close
瑜珈課老師發現我有骨盆外擴問題,也給我一些方法改善
實驗了一個月以上了真的覺得很有效
寫出來跟有腰痠背痛的朋友分享



  • ◎自我檢測的分法: (請參考上圖)
身體平躺放鬆時,觀察一下自己腳ㄚ呈現什麼樣子喔
  1. 上圖:腳ㄚ自然外擴張開是有骨盆外擴的徵兆
  2. 下圖:則是標準喔


省錢方法第一推薦:
整脊、矯正骨盆---不求人自我矯正方法非常簡單又省錢喔

  1. 準備一條毛巾
  2. 平躺床上
  3. 用毛巾把上圖3或圖2的位置綁起來
  4. 綁緊後,深呼吸調息20分鐘(剛開始有點痛是正常的)
  5. 每日至少1次20分鐘(我的習慣是睡前)

腳綁好之後,3點位置應全合併起來,才是正確喔


尼可實際綁了2周以後,睡醒後的腰痠背痛改善許多


更神奇的是O型腿、手臂、臉型及臀圍也跟著縮小(應該是說回到原位)


查了一下資料,原來骨盆外擴歪斜、脊椎側彎除了造成腰酸背痛的問題


嚴重者更會造成長短腳、骨刺等等脊椎身體問題


毛巾矯正骨盆時,會跟著一起矯正脊椎,美化體態身材、告別腹脹耶(大推)





矯正最重要的事:請持之以恆 


快來跟尼口一起變漂漂吧,請平常也要注意坐姿站姿


還有搭配適量的運動,才能保持完美體態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不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