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流停車場-停車糾紛篇


101.5.3  7pm


狀況1)收費停車場,停好車準備離開時,停車場管理員的朋友,靠近全身用力的拉抬我的車,口氣帶著戲謔、用台語說:小姐!2個人就可以把妳的車抬走了。我委屈笑笑的回:先生!請你不要這樣、塑膠殼、破掉很麻煩的。對方更得寸進尺的說:這是車耶,不會那麼脆弱啦(笑、噁心的用手一直撫摸車)我轉頭用力瞪管理員,管理當沒看見、轉身。


 


101.5.3  9pm


狀況2)準備離開停車場,管理員突然靠近問:幾人座?我朋友問可不可以坐順風車啊。(我翻白眼離開)。幻想著,扯住他衣領,用流利的台語罵:找死、沒人教訓、欠打嗎?我當然不會再停那停車場。我錯!因為停那停車場,算我倒霉。摸摸鼻子離開,我有可能放把火燒掉那停車場卸心頭恨嗎?我能說我以後都不想出門了嗎?這口氣真的很難吞。


 


地點:台中英才路及科博二路交叉>>>下流停車場(請女孩們要小心喔



 


101.5.4  12pm


結論:從小學習的修養是:眼淚已經打轉還要微笑。他沒碰到我啊,只是看著我、下流樣的撫摸全車,摸已經夠不舒服了,還摳了起來,火燒頭頂時,我不敢回嘴、沒人可以ㄖㄠˋ,不爭氣、懦弱的逃離(耳邊響起:妳不要愛生氣、不要愛計較)。可是我更想折斷他手指塞他屁眼,有一打十的功夫,可以保護自己。不知道有沒有黑老大喜歡老妹呢...


 


101.5.4  6pm


除了哭,我能做什麼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不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